2018如何开好一家餐饮店?

2017-10-16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家快餐店是1885年在美国纽约出现的。从那以后,快餐业便在世界各国迅速发展,二战以后达到了**。

食物特色是开餐厅之前必须要确定的事情,是做西餐,快餐还是中餐?特色明确也会吸引潜在的客户,此外,这也是开展组织结构等方面事项的前提。

一些潜在的特色菜系包括:海鲜、牛排、家庭餐厅、休闲餐厅、民族餐厅、披萨店、三明*店、咖啡店、面包店。

确定好餐厅特色之后,就可以准备菜单了。2018如何开好一家餐饮店?刚开始制作菜单的时候不用特别考虑价格和食材,只要思考这个菜单是不是能够很好的反映出餐厅特色。

制作菜单时要考虑:竞争对手会提供什么样的菜单,要从哪获取原材料,需不需要特殊的设备,是否需要聘请特别技能的人员。

中式快餐经营和西式快餐经营有很大的区别。*先,中式快餐和西式快餐的品种有较大不同。对于中国人来说,西式快餐仅仅是一种休闲食品,是不能当饭吃的,而中式快餐却要解决顾客的吃饭问题。

其次,西式快餐都是机械化、批量化、标准化生产,而中式快餐却因为品种的原因或受技术条件的限制,远远达不到这种水平。

再则,西式快餐目前已经步入**和成熟的阶段,2018如何开好一家餐饮店?一般都是连锁经营,而中式快餐才刚刚起步。

由于受资金投入有限、技术水平有限、*理水平有限以及社会条件不成熟等因素制约,故目前多数还只能是单家*户地经营,现在就谈连锁似乎还为时尚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