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多数银行停发消费贷?

2017-10-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向银行申请房贷,一般都会查客户是否有未偿还的消费贷。要先还清此前的信用贷款才可能审批按揭房贷。”

在**严查消费贷流入楼市的当下,深圳多数银行停发消费贷?深圳一家地产中介人士告诉,当前用银行贷款“垫资”做*付越来越难了。

不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用消费贷买楼也不是没有别的方法。“不用自己的名字贷款、不要在做房贷按揭的银行贷款,银行也查不出来。

而且现在那么多小贷公司、互联网金融公司,哪里都可以贷到款,何必局限在银行呢?”这位中介话锋一转后表示,想买房总是有办法的,只不过利息高一点而已。

无*有偶,深圳一位刘女士*近刚刚拿到某银行100万元的消费贷款。

她与银行签订的贷款协议中明确有不可以用作炒股、深圳多数银行停发消费贷?购房等投资类行为的约定,但她告诉《投资者报》记者,这笔贷款自己其实是用来投资的,她自有办法规避银行的审核调查。

消费贷款违规进入楼市早已不是什么秘密。截至目前,已有北京、江苏、深圳、广州等四地先后发文,严查消费贷等资金进入房地产领域。但正如上述现象揭示的,一系列的防范政策并不能阻挡执着的“投资客”为楼市“输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