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养殖小投资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野兔

野兔的蛋白质比瘦猪肉高出50%,比羊肉高出一倍,脂肪仅为猪肉的1/16、羊肉的1/7,胆固醇含量为猪肉的1/3、鸡鸭肉的2/3,因此深受市场宠幸,特别是在南方市场,农村养殖小投资创业项目有哪些?野兔现60-70元/只仍供不应求,且现国内的饲养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

蜈蚣

蜈蚣是一种名贵的**材,为了不断的提高人类的生活水平改善生活质量,大量捕捉野生蜈蚣,过度的开发利用使得蜈蚣资源逐日短缺,因而受到人们的高度重视。

由于市场的大量需求蜈蚣行业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蜈蚣的养殖,属于农村挣*项目。内容丰富,技术性强,而且还在不断的发展当中,农村养殖小投资创业项目有哪些?所以养殖蜈蚣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獭兔

獭兔市场已红*了两年,獭兔市场已向**优价方向发展。一般獭兔皮每张20~30元,而**獭兔皮每张售价可高达50元,且销路顺畅。所以,只要獭兔皮质量过关,就能**市场的销路。

特种鸡

特种鸡包括乌骨鸡、贵妇鸡、七彩山鸡等品种。这些稀有品种尽管市场需求量较小,但由于其养殖尚没有形成规模,市场货源紧缺,因此价格较高,且目前市场需求量有不断扩大的趋势,所以也是饲养户可以选择的致富***。(以上数据仅供参考)

标签: 农村养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