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合肥万人彩虹徒步行时间及地址 报名方式

2017-10-22来源 : 互联网

阔别一年,“七彩文明 万家同行”活动再次盛大开启。

2017年11月5日,将在渡江战役纪念馆组建国内*大规模的“万人七彩方阵”将文明精神撒遍整个合肥!

今年的11月5日,2017七彩文明万人彩虹徒步行活动,如期而至,多组家庭将在环境优美的渡江战役纪念馆徒步行走,撑起七色大伞,万人协力共同搭建国内*大七彩方阵。

通过多样化文明实践活动,带动合肥城市文明教育和实践,通过系列活动,号召市民践行文明让文明的七彩亮在线上,也亮在行动中。2017合肥万人彩虹徒步行时间及地址 报名方式。

线上传播

打造全民参与的七彩品牌文明盛会

活动预热期

将进行“2017合肥社区好人、楼道好人”网络评选活动,“文明出行,我**!”点亮城市文明活动通过网络宣传传播七彩文明概念。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5日

活动地点:渡江战役纪念馆

报名方式:

行走全程:约3.6km

报名时间

9月28日10:00-10月23日24:00。2017合肥万人彩虹徒步行时间及地址 报名方式。

**轮名额公布及确认时间

10月17日10:00-10月18日24:00

第二轮名额公布及确认时间

10月24日10:00-10月25日24:00

彩虹徒步行时间

11月5日8:00-12:00

报名须知

报名形式:以2-3人一组进行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

活动名额:3000组家庭(**轮抽取1500组,第二轮抽取1500组)

温馨提示:请填**实姓名、手机号、证件号。抽中名额并参与活动,组委会将为您提供物资并购买保险。

报名秘籍及福利:

预约名额后可进行抽奖一次;获取名额后可前往万家社区领取七彩福包一份。

活动规则

1、预报名后请在规定时间内查询并确认信息,逾期名额将被释放。

2、活动实行统一网上报名、名额抽取方式。以2-3人一组进行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属于公益性活动,免费参与。并由组委会提供物资(伞、T恤、手册、物资袋),物资袋及伞为每组一个,其它物资每人一份,其中伞为活动现场签到领取,其它物资统一提前发放前往指定地点领取。

3、活动当日抵达现场,有序进入所属颜色七彩方阵,并注意现场安全。

4、活动参与者成功抵达终点可领取奖牌一枚。

5、成功报名的团队每人均可享受活动组织方购买的个人户外保险一份;未报名成功人员自行来到现场,将不予承担物资及保险。

6、所有参与者需自觉遵守组委会相关规定,文明参与,听从现场指挥,不得恣意扰乱现场秩序。破坏大会现场流程。如有故意滋事者,将交由现场安保人员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