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世界问候日是哪一天?由来是什么?

2017-10-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21日是“世界问候日”,是第四次中东战争期间,为促进埃及与以色列之间的和平,来自澳大利亚的姆可马克与米切尔两兄弟自愿宣传并设立的。节日的意义在于向全世界祈祷和平。

每个人都可以分享这个温馨的节日, 2017年世界问候日是哪**?由来是什么?而要做的只是向每个人发出问候,这代表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对维护世界和平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问候日已经成为普通人之间互发问候,在不同种族不同文化层进理解,促进感情的一个重要节日!

1973年11月21日,澳大利亚姆可马克与米切尔兄弟两人,自费印刷了大量有关问候的宣传材料,寄给世界各国***脑及世界知名人士,向他们阐述设立世界问候日的重要意义,扩大世界问候日的影响,**个“世界问候日”诞生。

34年过去了,“世界问候日”的宗旨也由*初的通过寄发问候信, 2017年世界问候日是哪**?由来是什么?呼吁和劝告有关**人放弃军事手段,以和平方式解决分歧,呼吁世界名流为促进世界和平发挥作用,发展成为以促进人类相亲相爱为主题。现在已有140多个国家响应“世界问候日”,成为一个全世界祈祷和平的节日。

***还曾经发行过一套“世界问候日”邮票,希望人们借助信件传递友爱,给每个人都带去一份好心情。1973年11月21日,澳大利亚姆可马克与米切尔兄弟两人,自费印刷了大量有关问候的宣传材料。

寄给世界各国***脑及世界知名人士,向他们阐述设立世界问候目的重要意义,扩大世界问候日的影响,**个“世界问候日”诞生。34年过去了,“世界问候日”的宗旨也由*初的通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