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租赁店选址技巧?

2017-10-22来源 : 互联网

玩具租赁是以玩具为实物进行借贷的一种经济行为,在这种经济行为中,出租人将自己所拥有的玩具 交与承租人使用。

承租人由此获得在一段时期内使用该玩具的权利,玩具租赁店选址技巧?但玩具的所有权仍保留在出租人手中,承租人为其所获得的玩具使用权需向出租人支付一定的费用。

幼儿园、托儿所附近开店

3-6岁为主。目标客户是幼儿园的小孩以及接送的家长,以爷爷奶奶居多,父母的比例较小。

一般情况下是小孩主动要求买,而大人在一般情况下都会答应,所以产品选择应以小孩的眼光为准,中端价位为主。可以结合一些儿童喜欢的动漫类的题材。

小学、青少年流动**附近开店

7-13岁为主。目标客户是小学生及前来接送的家长。玩具租赁店选址技巧?以爷爷奶奶居多,父母的比例也较小。小学生一般都有自己的零花*,通常在20-50元左右。

由于这个年龄段的从众心理,流行的趋势是很重要的。悠悠球、闪光陀螺等一些流行性的玩具占据很大的比重。游戏机也开始普及。以低端价位的产品为主,主力产品零售价*好集中在5-20元。

儿童医院四周开店

0-3岁年龄段为主。一般婴童店的装修都比较**,客户群体主要是年青父母或者爷爷奶奶等。这些客户对产品质量要求很高,安全是**考虑的因素。故提供的产品一定要注重包装,以中**价位品牌玩具为主。要提供完整的三证等文件。

标签: 玩具租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