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味可滋加盟优势有什么?加盟前景?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伊利味可滋**乳品新风尚,于2012年重磅推出*款奶昔系列产品,为市场提供了更多元化的新选择。

强大的伊利集团后盾和伊利市场实实在在的业务人员、冰柜投放、终端**费用支持等;有部分成熟的终端市场(现成的经营地点、终端售点、冰柜资产等)。

利润稳定、***投资,持续性****;产品品牌优势明显,伊利味可滋加盟优势有什么?加盟前景?伊利冷饮产销量已连续十几年居全国**;公司为从业人员提供专业的、系统的、运营指导。

**奶源 萃取天地精

多年来,伊利集团坚决贯彻“奶源为王”的发展战略,始终致力于对奶源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大力投入,是行业内*家完成全国奶源布局的企业。

目前,伊利集团是**一家掌控新疆天山、内蒙古呼伦贝尔和锡林郭勒等三大**奶源基地的乳品企业,拥有中国规模*大的**奶源基地,以及众多的**牧场。

未来,伊利还将在此基础上,加大力度增加建设不同规模的牧场,在加快和推进企业自建牧场、合作牧场、大型的牧场园区等多种模式的同时,大力发展自有牧场,从而实现伊利奶源基地建设的全面升级。

天然优良的牧场,科学合理的奶源建设,**了奶源的高度可控,为原奶长期稳定的质量和产量提供了强有力保障。伊利味可滋加盟优势有什么?加盟前景?

卓越品质 汇聚万千信赖

作为乳品行业龙头企业, 伊利始终将食品安全问题视为企业的生命线, 不断加强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工作,将食品安全贯穿于生产经营全过程,强化安全措施、增强服务意识。

伊利在自身产品品质锻造和管理标准中不断地创新优化,117项原奶检测项目,899项涵盖原辅材料、包装材料的超国标检测,物流全程的GPS跟踪等都成为行业品质管理的标杆,更赢得数亿消费者支持和信赖。

伊利集团拥有世界一流的质量标准体系和管理制度,在业内*早进行ISO9001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绿色食品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在质量管理方面强调“质量零缺陷”,并且在行业内率先实施了HACCP认证。

标签: 伊利味可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