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加盟条件?如何加盟?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万里长江**城”——中国西南腹地的四川省宜宾市北面的岷江之滨。

其前由50年代初几家古传酿酒作坊联合组建而成的“中国专卖公司四川省宜宾酒厂”,1959年正式命名为“宜宾五粮液酒厂”,1998年改制为“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

五粮液是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Wuliangye Group Co., Ltd)的简称,五粮液加盟条件?如何加盟?1997年8月19日成立于四川省宜宾市,主要生产大曲浓香型白酒。加盟五粮液只需投资金额1-5万元。

加盟条件

1、宜宾五粮液代理商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心态积极富有热情,要有事业**的决心;五粮液加盟条件?如何加盟?

2、认同宜宾五粮液品牌文化,愿融入代理公司企业经营理念;

3、宜宾五粮液代理商应有一定的资金运作实力;

4、宜宾五粮液代理商应有把握商机的勇气;

5、宜宾五粮液代理商应有比较完善的销售网络;

优势

1、品牌支持: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当地享有*家代理权。

2、培训支持:开业前、开业后,总部特邀白酒行业**进行集中培训。

3、运营支持:总部负责市场的规划营销方案,各种促销**活动的运作指导。

4、品鉴会支持:全国总部一线销售人员全力配合指导地方举办品鉴酒会。

5、品鉴酒支持:合同期内每季度的品鉴酒会,公司按代理商提货额的5%给予支持!

6、宣传物料支持:根据级别不同,代理商享有每批进货额的3%-5%支持。

标签: 五粮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