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加盟茅台酒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茅台酒*产于中国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是中国的传统特产酒。是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世界三大蒸馏名酒之一。

同时也是中国三大名酒 “茅五剑”之一,也是大曲酱香型白酒的**,安徽加盟茅台酒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更是中国的国酒。至今已有800多年的历史。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由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参股公司等近20家企业构成,集团所涉足的产业领域包括白酒、啤酒、葡萄酒、红酒、证券、银行、保险、物业、科研等。

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是中国贵州茅台酒厂,1997年成功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

1999年,由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中国食品发酵研究所发起的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2001年8月,贵州茅台股票在上交所挂牌上市。

加盟条件

1.具有*立的法人资格,要求公司化运营;安徽加盟茅台酒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2.具有强烈的品牌意识和发展眼光;

3.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怕苦,不怕累;

4.具有合作意愿和参与经营管理能力;

5.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6.高度认同茅台的营销理念,愿意与茅台共同快速成长并取得双赢;

标签: 茅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