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快递盒是什么意思?怎么使用?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据公开数据显示, 2016 年中国快递业务量突破 312 件,而这些快递产生了*量的包装垃圾。要是使用共享快递盒的话,对保护环境应该有不错的效果。

此外,电商们也纷纷试水绿色物流包括共享快递盒、循环包装袋、***可降解快递袋也将逐渐被使用。

据《香港经济日报》网站10月24日报道,2016年内地快递业务量*度突破312亿件,背后所用的瓦楞纸箱原纸多达4600万吨,占**消费总量的1/3。

为备战今年“双11”,苏宁物流推出更加轻便、容易携带的“共享快递盒”,共享快递盒是什么意思?怎么使用?预计到2018年投入20万个,主要用于3C、母婴、快消易碎商品的自提、送货上门服务。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说,“如果电商行业都加入苏宁易购共享快递盒计划,集众人之力,一年可省下近46.3个小兴安岭的(树木)。”

共分享快递盒,顾名思义,就是可以重复利用得我快递盒。共享快递盒是什么意思?怎么使用?之前不是说双十一废纸的价格都涨了吗?电商的成本涨了,价格肯定会有变动。

但是*近关于这一方面又有了其他的突破,那就是共享快递盒。这个快递盒是在双十一开始实行。

全国将有13个城市投入使用共享快递盒。这种快递盒在签收后,快递员会将其折叠后带回,每个能用1000次。这样的塑料盒既降低了成本又环保,何乐而不为呢?

标签: 共享快递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