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井坊酒业加盟市场前景?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水井坊酒业是一家专业经营各种**名酒、洋酒的营销公司。公司创立于1999年,从事酒类营销十余年。

与五粮液、茅台、剑南春等名酒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公司经营品牌:五粮液、茅台、剑南春、水井坊、国窖1573、长城、张裕干红及各种知名洋酒、黄酒等。

销售网络覆盖整个四川地区各大型商场餐厅:家乐福、沃尔玛、伊藤、易初莲花、好又多、银杏、谭氏官府菜及大蓉和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水井坊酒业加盟市场前景?

水井坊主要以批发、代理为主,从事多品牌代理、合作分销、服务终端、仓储配送,公司实力雄厚,经营**名酒多年,拥有一支**经验的终端销售团队。

水井坊力争做到诚信优、质量优、服务优,以好的服务面对客户与消费者。水井坊向您提供价廉物美的酒品,为您省*、省时、省力全程服务。

水井坊酒业采用传统**基酒,享有****的自然环境,600年古窖,*有的五粮液**,*有的酿造工艺,*有的中庸品质,*有的“十里酒城”规模。

水井坊作为白酒行业的人气品牌,销售的不仅仅是白鸡,更是酒业的历史传承。水井坊酒业加盟市场前景?

细分白酒市场,您就能清晰的了解到, 水井坊顺应了时代的发展,以**的美酒笼获了大量消费者的心。

标签: 水井坊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