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井坊酒加盟条件是什么?如何加盟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水井坊酒的文化魅力足以让人“人未饮酒心已醉”。水井坊作为中国酒文化的继承者与发扬者,**从博大精深的酒文化中提炼出酒道,在**酒楼等场合请品酒**演绎**,并****地设计出一套古色古香的水井坊专用酒具,将品酒升华为一门艺术。

目标

·企业使命——创新传承,弘扬文明,为人类精酿中国高尚生活。水井坊酒加盟条件是什么?如何加盟。

·企业愿望——(2015年)进入中国**白酒前**。(2020年)成为***受尊敬的中国白酒企业

·企业发展战略——以目标消费者为中心,在稳定发展的基础上,实施**突出的全面创新战略。人力资源优先发展,打造一支精干、**、富有战斗力、中外文化高度融合的管理团队和员工队伍。进入中国**白酒前**,成为具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中国白酒企业。

加盟条件

1、能严格执行我方所制定的各项政策

2、有真诚而长远的合作态度,在区域内具有一定的渠道影响力

3、有比较专业营销队伍负责渠道拓展,*大化实现渠道铺设。水井坊酒加盟条件是什么?如何加盟。

4、熟悉当地市场,拥有较丰富的产品资源,在区域内拥有较丰富的渠道资源

5、能充分挖掘自身及渠道各种资源进行充分的宣传**工作

标签: 水井坊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