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窖1573加盟流程是什么?如何加盟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国窖1573是泸州老窖系列酒之形象产品,源于建造于明朝万历年间(即公元1573年)的“**窖池”,采用蒸馏酒酿造工艺,酒质无色透明、窖香优雅、绵甜爽净、柔和协调、尾净香长,风格典型。

泸州老窖以“让中国白酒的质量看得见”作为质量理念,国窖1573加盟流程是什么?如何加盟。在产品质量上永远精益求精,生产高品质的国窖1573、泸州老窖特曲、**泸州老窖等产品。

1996年,相关部门下令将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拥有的泸州明代酿酒窖池列为*****文物予以保护。这是迄今为止全国酿酒行业**仅有的殊荣。“国窖”亦因此而得名。

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

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

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

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

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

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国窖1573加盟流程是什么?如何加盟。

6、总部培训

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

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

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标签: 国窖157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