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特酒加盟代理前景如何?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52年,坐落在中华酒文化的发祥地之一 ——江西省宜春市樟树市。

公司现占地面积2742亩,拥有员工近5000人,是“中国食品工业百强企业”、“全国酿酒行业百名先进企业”、“江西优强企业”。

公司生产的“四特牌”四特酒为特香型白酒,主要代表产品有:四特东方韵系列、四特锦瓷系列、四特老窖等多品种,全覆盖产品结构,满足各阶层消费需求。四特酒加盟代理前景如何?

四特酒凭借“特香型”白酒*特的口感和**的品质,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产品**全国各地。

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江西省樟树市,地址为樟树市药都北大道11号,公司西临赣江,东靠“**第三十三福地”道教名山阁皂山,所处地区山川秀丽,土沃水清,有着得天*厚的酿酒条件。四特酒加盟代理前景如何?

四特一直坚守“贡献社会,回报人民”的社会使命,自2005年改制以来,累计上缴国家税收逾30亿元。与此同时,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捐款888万元,建设樟树大桥及连接线工程。

捐款500万元,成立四特酒慈善基金会,每年对地方困难家庭和学生进行帮扶;赞助第十三届江西省省运会100万元……据不**统计,四特酒公司已累计捐款3000多万元。

标签: 四特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