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女子每天穿汉服五年 攒下50多套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都流行复古COSPLAY,很多女孩子都有尝试过穿古装拍**什么的,但却没人敢天天穿。一来是古装服饰比较夸张,二来古装累赘不方便做事。但在合肥,就有一 80 后女孩一年 365 天几乎天天都在穿。

近日,合肥女子张玲在网络上*了。这个 80 后女孩在 5 年的时间里,坚持天天穿着汉服生活,无论是在街头还是在公交车上,她的回头率都是***的。

在他人看来,这名着古装玩妆扮(COSPLAY)的女孩只是一名不识时务的“穿越者”。合肥女子每天穿汉服五年 攒下50多套。

五年来,在合肥蜀山区北苑村社区,张玲每天都会穿着一身汉服穿梭在街头,赶公交、骑小黄车,“刚开始也比较忐忑,现在自然多了,也比较自豪。”

张玲说,以前走在路上也是人人侧目,偷**照,现在不少人都上来问衣服从哪买的,都会说一声:“好美!”张玲展示汉服服饰。

据悉,张玲基本上一年有 360 天都是穿汉服的,在 5 年的时间里她几乎就没买过时装,合肥女子每天穿汉服五年 攒下50多套。衣柜里已经攒下了 50 多套汉服。在这 5 年的时间里,张玲称自己经历了“忐忑”到“自豪”的心理变化,而路人的态度也从“惊讶”到“哇,好美”的转变。

就连同事变得感兴趣,开始每天期待她明天穿什么。甚至还有不少人向她打听店址,自己不好意思穿的,就买给孩子穿。

标签: 汉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