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合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12日开跑!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合肥**马拉松赛是合肥市*大的**体育赛事。去年已经荣获“**赛事”称号的合肥**马拉松,将于今年11月12日再次起航。

2016合肥**马拉松万人参与 ,万众瞩目。当然,它更以***的群众参与、人性化的后勤服务、极快乐的赛事体验、超好评的网友留言赢得了掌声和赞誉。昨天,在2016特步·中国马拉松年会上合肥**马拉松被中国田径协会正式授予**赛事。2017合肥**马拉松赛将于11月12日开跑!

本次赛事的奖牌,主题采用圆形镂空设计,使奖牌设计更有立体感。奖牌外环,月牙形的造型,是取材于京剧脸谱及电视剧作品中包**上标志性的月牙造型。

作为包公的象征,*具特色的代表性元素,是包公刚正不阿,一心为国的写照,包公的清正廉明,也影响了现代人的价值取向。

从马拉松备战开始就要关注自己的状态,而赛前半个月月则是非常重要的判断时期,并进行相应调整。

①主观上是否有比赛的强烈欲望

②客观看肌肉是否放松,有弹性

③普通跑友简单易行的心血管状态判断方法

大强度训练后,1分钟心率恢复速度在50次以上为好,45次为良好,40次及格。比如400米间歇跑结束后,*高心率为180,1分钟后120-130说明心脏机能好。

心脏是发动机,发动机号,其他都无大碍。还有就是安静心率基本是接近等于平时*低心率。2017合肥**马拉松赛将于11月12日开跑!

比赛将于11月12日上午8点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北广场(锦绣大道)鸣枪起跑,现场会有28000名参赛者,分别参与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及亲子跑4个项目。

标签: 国际马拉松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