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合肥国际马拉松比赛时间 奖励方法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2017合肥**马拉松:

参赛规模:本次比赛赛事规模2.8万人,全程马拉松项目限报6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限报600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限报7000人,亲子跑项目限报9000人。各参赛项目名额报满为止。2017合肥**马拉松比赛时间 奖励方法。

报名时间:8月15日开启

比赛时间:11月12日

比赛路线:2017的赛道起点从原来的渡江战役纪念馆改到了滨湖会展中心。具体路线暂未公布。

比赛项目: 全程42.195、半程21.0975、迷你,亲子。

路线类型:公路

2017合肥**马拉松奖励办法 :

(一)马拉松

1、破纪录奖

(1)超马拉松世界纪录,奖励10万美元(只奖励**名)。

(2)超合肥**马拉松赛赛会男子纪录者(净成绩:2小时08分54秒),奖励5000美元(只奖励**名)。

(3)超合肥**马拉松赛赛会女子纪录者(净成绩:2小时28分26秒),奖励5000美元(只奖励**名)。2017合肥**马拉松比赛时间 奖励方法。

(4)上述奖金将按照中国税法规定,需扣除20%个人所得税。

2、名次奖

男、女第1至第8名运动员分别获得奖金

注:奖金按达到的比赛成绩对应发放。上述奖金将按照中国税法规定,需扣除20%个人所得税。中国运动员获上述奖励均发等值的人民币(当日汇率)。男、女前三名参赛者各颁发奖杯一座和奖牌一枚。

3、合肥市民奖

本次比赛组委会**立合肥市民奖,按合肥市民参加马拉松选手的成绩进行排名,按成绩分别录取男、女前50名给予奖金(单位: 人民币/元)。已获得**马拉松前8名者不重复奖励。

注:此奖项仅限合肥市民(以常住居民身份证或居住证原件为准)。上述奖金将按照中国税法规定,需扣除20%个人所得税。

4、在规定时间内跑**程者发给完赛纪念奖牌和完赛包,成绩证书在网上打印。

(二)半程马拉松

1、名次奖

注:上述奖金将按照中国税法规定,需扣除20%个人所得税。中国运动员获上述奖励均发等值的人民币(当日汇率)。男、女前三名参赛者各颁发奖杯一座和奖牌一枚。

2、合肥市民奖

本次比赛组委会**立合肥市民奖,按合肥市民参加半程马拉松选手的成绩进行排名,按成绩分别录取男、女前50名给予奖金(单位:人民币/元)。已获得**半程马拉松前8名者不重复奖励。

注:此奖项仅限合肥市民(以常住居民身份证或居住证原件为准)。上述奖金将按照中国税法规定,需扣除20%个人所得税。

3、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半程者发给完赛纪念奖牌和完赛包,成绩证书在网上打印。

(三)迷你马拉松、亲子跑在规定时间(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者发给参赛证书,参赛者需根据终点计时器显示的时间自行填写比赛成绩,不设奖金和奖品。

标签: 2017合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