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酒加盟流程是什么?如何加盟?

2017-11-04来源 : 互联网

西凤酒产于陕西省凤翔县柳林镇西凤酒厂。是我国和世界上*古老的酒种之一。其属凤香型大曲酒,被人们赞为它是“凤型”白酒的典型代表。

酒度分39度、55度、65度三种。殷商晚期,牧野大战时周军伐纣获得成功,西凤酒加盟流程是什么?如何加盟?周武王便以家乡出产的“秦酒”(即今西凤酒,因产于秦地雍城而得名)犒赏三军;尔后又以柳林酒举行了隆重的开国登基庆典活动。

加盟流程

1、咨询了解:网络及媒体充分了解西凤酒1952品牌和营销理念;

2、资格审核:我们的专业销售工作人员将会及时与您沟通,达成共识;

3、洽谈方案:来公司实地考察公司实力与规模,体验我们的服务,增加双方了解,确认合作意向;

4、签署合同:代理经销商向公司缴纳定额的市场**金,签署代理销售合同;

5、销售培训:我公司人力资源部定期提供销售技巧化培训讲座;

6、产品配送:根据经销商所在城市,公司给予全国配送,**及时到达指定城市;西凤酒加盟流程是什么?如何加盟?

7、招聘业务人员:按照公司提供的销售技巧对员工进行培训;

8、经销商收到我公司产品,应立刻全渠道铺市,开始正常销售运营。

标签: 西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