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南春加盟前景如何?市场行情怎么样?

2017-11-04来源 : 互联网

现产于四川省绵竹县酒厂,是我国有悠久历史的名酒之一,同事也是为中国三大名酒茅五剑之一。唐代以“春”命酒,绵竹是当年剑南道上一大县,由此得名。

相传唐代李白曾在绵竹“解貂续酒”,有“士解金貂,价重洛阳”的佳话。以高粮、大米、糯米、玉米、小麦五种谷物为原料,经精心酿制而成,属浓香型。酒度有62度和52度两种。特点为芳香浓郁,醇和回甜,剑南春加盟前景如何?市场行情怎么样?清洌净爽,余香悠长。

早在唐代就产闻名遐迩的名酒——“剑南烧春”,相传李白为喝此美酒曾在这里况把皮袄卖掉买酒痛饮,留下“士解金貂”、“解貂赎酒”的佳话。北宋苏轼称赞这种蜜酒“三日开瓮香满域”,“甘露微浊醍醐清”,其酒之引人可见一斑。

剑南春是四川知名的酒企业,这家企业的生产规模很大,在全国白酒行业中占据第二位,可见它的实力是很强大的,这样**的白酒企业,它的发展势头也是**的,是值得消费者关注的。

数据显示,2014年1~9月份,剑南春普剑在400元价位牢牢稳固,剑南春加盟前景如何?市场行情怎么样?销售同比增长20%,以金剑南为代表的系列酒增长超过50%。剑南春对渠道 进行了重新梳理。

对于核心经销商的“核心”进行了清晰的定义。核心的关键在于剑南春的产品成为经销商的核心产品,这样的经销商就是剑 南春的核心经销商。

标签: 剑南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