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云上玻璃观景台开放时间+门票价格

2017-11-0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520云上玻璃观景台开放体验,520米海拔高度,520米栈道长度,520平米观景台,520度天空绝景。

*石山云上玻璃观景平台

*石山一向以爱情为主题,这次也不例外,观景台到处充斥着爱情的元素。*石山520云上玻璃观景台,位于*石山“石猿问天”的*高点,外形酷似“海洋之心”。

同时它也是华东**超高空云上“心形”玻璃平台,带你“玩转三玻,心动体验”!安徽云上玻璃观景台开放时间+门票价格。

一玻:玻璃平台

站在玻璃平台中心,看尽山岭风光,感觉自己可以吸收天地灵气,下一步就是羽化登仙了~

这里一定会成为摄影控们的必到之地,*石山的风景,各种角度,想怎么拍就怎么拍!爱心型的玻璃平台,简直就是情侣虐狗胜地。*远处外悬7米,站到*前端,心颤腿软。拉着TA的手,来到爱心平台上尖尖的位置,“你就是我心尖儿上的人”。

单身狗去玩的时候注意保护好自己,毕竟能心疼我们的,只有一颗不恐高的心了。

我很坚强,其实我一点也不坚强,想要抱抱啊,可是没有对象我能怎么办,算了不需要抱抱!

二玻:玻璃长廊

架空在两座山峰之间,真正的悬空而设,就差你一声尖叫了!看这玻璃,多么透亮!看这天空,多么清爽!想想还有一点小激动呢!

走过这段长廊,才能到达前方的爱心平台,就像爱情,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三玻:玻璃栈道

走在绕山而建的玻璃栈道上,山中风景一览无余。在栈道上拍张照片,映着蓝天白云,整个人都美美哒~当然,*石山不是这么简单的景区!除了玻璃观景台,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只要你来,一定不会让你失望而归!

奇山怪石

*石山小景点有很多,其中十二景观尤为奇妙,每个景点背后都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安徽云上玻璃观景台开放时间+门票价格。

你可以坐着观光索道一路向上,奇山怪石尽收眼底。海枯石烂为*石山**景点之一,位于织女峰,“老我重来,海干石烂,那复断碑残础”。

登上**峰,极目远眺,*石山风景尽收眼底,气候条件适宜时,还可看到湖面上九日同出的奇观。据说织女常来碧莲池沐浴。一次她正待出浴时,被牛郎撞见,牛郎赶忙躲到*石后,等织女穿好衣服才出来赔罪。

户外拓展项目

S野战可以说是户外项目标配了吧,它既可以释放城市人积压已久的心理负担,又使人回归自然,追寻另外一个梦想。

特色住宿 兰香别墅

兰香别墅坐落于青山碧水间,周边环境优美,面朝碧波潋滟的小龙潭,背依四季飘香的蔬果田园。

不就是个别墅嘛!买不起,就来这里住,谁还不是个小仙女呀~

爱情魔方酒店

爱情魔方是依山而建,以集装箱为主题。极简风格的集装箱,藏匿于青山绿水之间,给你一种回归山野的感觉。总有一款集装箱建筑,是属于你的青春时代。

景区门票:90元/人

景区地址:安庆市宜秀区

开放时间:07:00~17:00

公共交通:合肥到安庆乘高铁1小时46分钟,86元;

标签: 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