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跳水式降温 最低将跌至5℃

2017-11-04来源 : 互联网

天气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到夜里,合肥多云,*高气温15度,*低气温5度。看到了没?!* 低 气 温,只有5℃!!!更可怕的是,下周昼夜温差达12℃!

一言不合冷空气就南下,由于没遇上它*爱的暖湿气流,合肥跳水式降温 *低将跌至5℃。合肥并不会湿~木有雨~但也因此心情太差大风已经呼呼的吹起。

秋裤是不是该华丽丽地登场了?毛衣、棉服、加绒打底裤赶紧拿出来,羽绒被、电热毯、水捂子全部准备好,每年的抗寒大战开始了。

注意事项

1、秋季早晚气温变化较大,不要贪凉,夜温低要盖好被褥,以免受凉,日间衣着不宜过厚,以不着凉为度。温度大跳水时,外出注意手、足、头面部防寒保温,预防冻疮。

2、环境舒适:室内温度湿度要适宜;室温保持在22-28摄氏度之间,湿度在50%-60%左右。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新鲜。合肥跳水式降温 *低将跌至5℃。

3、睡眠充足:秋季应早睡早起,冬季早睡迟起。一般8-9小时睡眠,老人可以适当增加,如晚上睡眠不足,可坚持午睡1小时;但睡眠不宜过多。睡眠时注意防寒保暖,免受寒冷风的侵袭,引发感冒、呼吸系统、妇科疾病等疾病。忌蒙头入睡,应开小气窗通风。

4、皮肤保养:保持皮肤滋润,科学洗浴;秋初湿热并重,注意皮肤清洁防止感染,秋冬季气候干燥气温低,忌洗浴过勤、水过烫、揉搓过重,忌浴液碱性太强,否则皮肤更为干燥,易发痒、皲裂。浴后可涂擦甘油润肤露等。

5、注意锻炼身体:秋冬季节坚持适度的体育锻炼,不仅可以调养肺气,提高肺脏器官的功能,而且有利于增强各组织器官的免疫功能和身体对外界寒冷刺激的抵御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