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珂卡芙女鞋专卖店怎么样?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发现美,**美,传播美,吸取西方时尚潮流,融合中西文化精髓,弘扬民族品牌魅力,珂卡芙**着中国式的新时尚。她以品牌为旗帜,以高雅与品味为准则,始终坚持精致、时尚、**,成为时尚女性追逐的美丽焦点。

作为中国时尚女性的*选品牌之一,珂卡芙拥有广州、开一家珂卡芙女鞋专卖店怎么样?成都、温州等产业配套完整的生产基地,配备了十多条具有**先进生产流水线及标准化检测设备,凝聚了一支集技术研发、工艺设计于一体的研发团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无区域企业。

公司斥*资引进先进设备并成立质量检测中心,全面导入ERP信息化工程和CIS品牌形象战略,实行科学化规范管理,提供专业性商品企划服务。

加盟优势

1、款式多样:珂卡芙女鞋有着数百种设计款式,让你搭配起来选择更加多。珂卡芙的凉鞋在夏日里就是出水芙蓉般清凉,以范冰冰的气质来展现锦绣新主张。开一家珂卡芙女鞋专卖店怎么样?

2、质量可靠:珂卡芙女鞋的产品全都通过ISO9001的质量标准认证,严格遵守质量尺度,引进海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并且配备各种完善的员工服务标准措施。

3、加盟扶持:珂卡芙总部派会专人帮助加盟商选择店面,提供多项定位分析,制定个性化的经营方案,并且会在开业后提供半个月的协助督导扶持,还可以申请总部托管。完善的调换货制度也让加盟商风险大大减少。

标签: 珂卡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