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卡芙女鞋加盟市场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珂卡芙以艺术名义进行时尚的演绎,它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乐活态度。

它所要传达的不是品牌的本身,而是一种健康乐活的时尚生活方式,随着世界科学技术和经济**环境的变化,人们生活理念及生活方式的不断变化,珂卡芙也不断为时代**们提供着快时尚精粹。珂卡芙女鞋加盟市场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珂卡芙*创女鞋快时尚以曲线的鞋型、精致的材料、怀旧艺术的格调、扭曲变形肌理的时尚设计理念,诠释现代女性的品味、内涵、气质与魅力。

快时尚在打破传统的开发理念上紧密结合时尚流行趋势,强调材料的质感与舒适,色彩的自然和简约,款式上凸显简洁和大气。

并以新时尚生活为述求**的价值导向,从细节上着手去体现曲线的设计精髓,通过音乐、艺术、时尚为主调,打造出*树一帜的艺术美学的产品风格,适合多元化搭配、多元化场合,打造新时代女性的时尚品味。

加盟支持

1、前期选址:无门面派专人找门面;有多个门面不知如何选择,派专人筛选门面。珂卡芙女鞋加盟市场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2、量身定制经营方案:根据店铺位置多项定位分析,通过**分析,量身定制个性化经营方案。

3、扶上马,送上程:经营过程中,派专人帮助开店、督导,为期半个月的培训扶持。

4、外派店长:经营过程中出现其他因素或人员不稳定,可申请总部外派店长帮助经营。

5、自由调换货:产品质量****,经营者可随心随意与总部调换货,**速度更换。

6、总部培训:店长、店员、销售员等,总部提供一整套培训方案,**人人都是**能手。

加盟条件

一、加盟商基本要求:

1、投资者需要是能够具有合法做生意和投资的自然人;

2、必须要有一定的经济能力、有相应的店铺和不错的人脉资源;

3、能够认同企业的文化历史和经营理念,并且了解所有的产品,尽*大努力与企业一同来维护品牌的形象。

二、店铺要求:

投资者具备的店铺必须要在人流和交通都方便的区域,且店铺的满记不能低于30平米,如果是在大型的商场内,*低不能低于20平米。后期如果有变动,面积和区域可以稍加改动和调整。

三、资金要求:

其实投资这个品牌本身需要的资金并不是很多,所以关键在于你选择什么区域,包含了前期的投资费和后期的周转资金。(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珂卡芙女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