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尔康鞋业加盟条件是什么?怎么加盟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的鞋类品牌企业。始创于1995年,1999年升格为无区域名称企业,2001年组建成企业集团,2011年完成股份制改制。

总部位于浙**田,拥有福建意尔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意尔康鞋业(上海)有限公司、意尔康广东皮革制品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意尔康鞋业加盟条件是什么?怎么加盟。

“意尔康”品牌始创于1990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集团现年产值达数亿元。集团相继被评为“浙江省百强非公(民营)企业”、“浙江省信用‘AAA’级企业”、“浙江省诚信**企业”等,其皮鞋产品先后荣获“国家免检产品”、“中国**标志产品”、“中国****”等称号。

加盟条件

1、理念:经配货中心考察认可,愿意接受意尔康皮具特许经营理念,具备良好商业信誉;意尔康鞋业加盟条件是什么?怎么加盟。

2、实力:具备良好的经济实力,有开设及运营意尔康皮具专卖店所需资金;

3、经验:具备终端营销或品牌专卖店操作经验,愿意按照配货中心要求对专卖店进行经营管理;

4、店铺:城市核心商圈,主要的商业中心、步行街、大型商超、目标人群集中的临街店面。

标签: 意尔康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