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盟比亚迪4s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由 20 多人的规模起步,短短十年时间内迅速成长为 IT 及电子零部件的***制造企业,为**第二大移动能源供应商,被誉为“制造业基因携带者”,“**OEM皇帝”和“世界OEM隐形**”。

2008年10月6日,比亚迪以近2亿元收购了半导体制造企业宁波中纬。通过这笔收购,比亚迪拥有了电动汽车驱动电机的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如何加盟比亚迪4s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作为电动车领域的***和**二次电池产业的**者,比亚迪将利用*步**的技术优势,不断制造清洁能源的汽车产品。

加盟条件

1、了解并认同比亚迪的经营理念及销售模式,愿意长期投资共同发展;

2、具有*立企业法人单位,且只用于比亚迪汽车品牌经营;

3、拥有满足建设的土地新建或现有建筑改建,但同等条件下新建店面申请者优先;

4、位于当地集中汽车商圈,且拥有场地土地使用权或有效租贷期不低于5年;如何加盟比亚迪4s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5、流动资金不低于500万(省会)/300万(地级市);

6、具备一定的汽车品牌经营经验者优先,或能够组建合格的团队,总经理和管理层要求行业经验3年以上。

标签: 比亚迪4s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