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盟比亚迪汽车?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比亚迪已建成西安、北京、深圳、上海四大产业基地,在整车制造、模具开发、车型研发等方面都达到了****水平,产业格局日渐完善。

比亚迪汽车在上海建设有**的研发中心,拥有3000多人的汽车研发队伍,每年获得国家研发**超过500项。如何加盟比亚迪汽车?加盟流程是什么。

比亚迪汽车就肩负起民族汽车工业和保护人类居住环境的重任,全情投入致力于燃油汽车、纯电动汽车和双模电动车的研发与生产。

比亚迪汽车以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导向,依托企业强大的技术和资金实力,充分发挥中国制造业要素优势,全面整合汽车制造业的生产链,同时以不断的科技创新为手段,大量吸收汽车制造业的技术,实现整车制造成本的大幅降低和品质的迅速提升。

比亚迪股份公司创立于1995年,由20多人的规模起步,2003年成长为**第二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同年组建比亚迪汽车。以做电池起家的比亚迪谈到造汽车,无非是在扮演一位“门外汉”的角色。如何加盟比亚迪汽车?加盟流程是什么。

加盟流程

1、电话咨询

2、提交申请

3、打意向金

4、实地考察

5、初步审核

6、签订意向

7、提交资料

8、打**金

9、*终审核

10、签订协议

11、建设认证

12、开业经营

标签: 比亚迪汽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