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加盟代理市场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至今,中国一汽累计产销各类汽车2400余万辆、实现利税5000多亿元,形成了东北、华北、华南和西南四大基地,分布在哈尔滨、长春、吉林、大连、北京、天津、青岛、无锡、成都、柳州、曲靖、佛山、海口等城市。

流畅的车顶弧线、高起的腰线勾勒出饱满的车身轮廓。采用大型包覆式的前后保险杠,卤素与LED大灯组合融汇设计元素,造型时尚靓丽。中国一汽加盟代理市场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高亮度,宽照射角设计适合中国道路特色。内嵌广角水晶雾灯,超强光照穿透力强,突破一切恶劣天气情况阻隔,提示过往车辆保持安全距离。

亮度高分体式晶钻组合尾灯,造型时尚,分色警示明确,清晰传递驾驶意图,**行驶安全,同时与前大灯造型和谐相对,令整车充满运动气息。

文化是企业的灵魂,蕴涵着企业的价值,代表着企业的追求。文化建设是企业走向成功的关键所在,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动力源泉。文化与经济相互交融、文化力与竞争力互为促进,已经成为现代企业竞争的重要标志。中国一汽加盟代理市场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面向未来,一汽提出了“坚持用户**,尊重员工价值,**股东利益,促进社会和谐,努力建设具有**竞争力的‘自主一汽、实力一汽、和谐一汽’”的企业愿景和奋斗目标。

一汽人正以自己特有的汽车情怀,抗争图强,昂扬向上,为推动汽车工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人·车·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中国一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