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4s店加盟条件?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一汽集团公司现有多家研发机构,研发领域涉及整车、总成、零部件和制造技术,研发深度覆盖基础研究、先行技术开发和产品技术开发。

其中技术中心是一汽集团公司的核心研发机构,也是中国汽车行业成立*早、规模*大的汽车产品研发和试验检测基地。

**汽车集团是中国汽车工业大型企业集团。其核心企业中国**汽车集团公司,1953年7月15日破土动工,***主席亲自命名并题写“**汽车制造厂奠基纪念”,中国汽车工业从这里起步。中国一汽4s店加盟条件?加盟流程是什么。

中国一汽在长春生产的整车产品有:解放品牌中、重、轻型卡车;红旗轿车和奔腾轿车;大众品牌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CC轿车;奥迪品牌A4L、奥迪Q5、奥迪A6L轿车;马自达6轿车;丰田品牌LC200兰德酷路泽多功能运动车和普锐斯混合动力轿车等。

加盟条件

选址须位于城市核心**商业区、CBD商务区、或豪华车城市展厅聚集区,车流、人流量大,品牌宣传***的地段;

店铺周边1公里范围内,*好有**品牌汽车城市展厅;

店铺*好为商业楼或写字楼底层,门面临主要干路(至少4车道以上),出入方便,主形象性好,建筑年限少,不遮挡,多方向均通透可见;

店铺建筑面积不超过600平米;如为二层,底层使用面积应在200平米以上。室内纵深至少10米。室内形状*好能接近钜形,柱间距不影响整体布局;

场外须停车方便,*好能提供至少2个专属停车位;中国一汽4s店加盟条件?加盟流程是什么。

店铺租期能**在三年以上;

店铺须产权清晰,手续齐备,无抵押,无法律纠纷。出租方必须具备合法的使用权,并能出具相关手续。

加盟流程

一、下载文件

二、快递资料

三、等待回复

四、考察整改

五、签约开业

标签: 中国一汽4s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