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夫妇为什么遭证监会处罚?原因是什么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炒股要关注娱乐圈,甚至看娱乐圈脸色炒股,一直是A股的真理!但今晚,娱乐圈都开始关注股市了,因为大名鼎鼎的影星,女**赵薇,摊上大事了!

因以空壳公司收购上市公司,对市场和投资者产生严重误导,***对黄有龙赵薇夫妇等给予行政处罚,并采取5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赵薇夫妇为什么遭***处罚?原因是什么。

据公告称,公司收到***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万家文化(已更名为祥源文化)、龙薇传媒等**信披违法违规案已调查完毕,依法拟对龙薇传媒、万家文化、黄有龙、赵薇、赵政、孔德永作出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

公告中写到,依据《证券法》对龙薇传媒责令整改,给予警告,并处60万元罚款;对黄有龙、赵薇分别采取5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根据公告,“罪状”有几点:一是资金不足,二是空壳运作,三是对投资者造成极大误导,先看处罚结果:

1、处罚万家文化,罚款60万。

2、对龙薇传媒进行警告,罚款60万。

3、对黄有龙、赵薇、赵政进行警告,每人罚款30万。赵薇夫妇为什么遭***处罚?原因是什么。

4、对孔德永进行警告,罚款30万。

5、孔德永、黄有龙、赵薇分别市场禁入5年。

对赵薇夫妇来说,处罚就两点:一是5年禁止入市,二是罚款30万;理性来说,这个处罚太轻了!

标签: 赵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