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夫妇被禁入市场五年是怎么回事?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赵薇此次因资金不足,以空壳公司收购上市公司,对市场和投资者产生严重误导而被罚。

据万家文化此前披露的公告,赵薇夫妇分别持有阿里影业(持股4.97%)、金宝宝控股(持股20.59%)、顺龙控股(持股近60%)、 云锋金融(间接持股近15%)、唐德影视(1.46%)等公司股份。赵薇夫妇被禁入市场五年是怎么回事?

截至2016年底上述股票市值约45.22亿元。另外,还持有不动产价值 约6.66亿元,其他股权投资价值约3.18亿元;同时经营影视、酒业贸易、4S店等多项业务,截至2016年11月30日总资产合计约1.57亿元。

合计资产总价值约56.63亿元。不差*的“格格”此次因资金不足,以空壳公司收购上市公司,对市场和投资者产生严重误导而被罚。

**信息披露违法的事实包括,龙薇传媒在自身境内资金准备不足,相关金融机构**尚待审批,存在极大不确定性的情况下,以空壳公司收购上市公司,且贸然予以公告,对市场和投资者产生严重误导等。赵薇夫妇被禁入市场五年是怎么回事?

***将依法拟对龙薇传媒、万家文化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60万元罚款;对孔德永给予警告,并处30万元罚款;对黄有龙、赵薇、赵政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罚款;对孔德永、黄有龙、赵薇分别采取五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根据此前万家文化资产重组公告显示,由赵薇实际控制的企业就有7家,业务范围涉及影视、电子商务、酒、投资管理等。

标签: 赵薇夫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