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火锅直营店可以加盟吗?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3月20日,是一家以经营川味*锅为主,融汇各地*锅特色于一体的大型直营连锁企业。

公司始终秉承“服务至上、顾客至上”的理念,以创新为核心,改变传统的标准化、单一化的服务,提倡个性化的特色服务,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愉悦的用餐服务;在管理上,倡导双手改变命运的价值观,为员工创建公平公正的工作环境,实施人性化和亲情化的管理模式,提升员工价值。海底捞*锅直营店可以加盟吗?

目前,公司在北京、上海、西安、郑州、天津、南京、杭州、深圳、厦门、广州、武汉、成都、昆明等大陆的44个城市有152家直营餐厅。在中国台湾有1家直营餐厅。在国外,已有新加坡3家、美国洛杉矶1家、韩国*尔2家和日本东京1家直营餐厅。

二十年余来历经市场和顾客的检验,成功地打造出信誉度高,颇具四川*锅特色,融会巴蜀餐饮文化“蜀地,蜀风”浓郁的***锅品牌。海底捞*锅直营店可以加盟吗?

我们将继续严把食品质量关,接受**监督,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更健康、更安全、更营养和更放心的食品。

为了**公司的服务质量和品牌信誉,海底捞*锅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加盟、合作、特许经营等申请,也未授权和许可任何网站、企业、个人以海底捞名义开展加盟 、合作等工作,任何以“海底捞”名义公布的加盟信息均为假冒。

为了**公司的服务质量和品牌信誉,我公司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加盟、合作、特许经营等申请,也未授权或许可任何网站、企业、个人以我公司名义开展加盟、合作等工作。

任何以“海底捞”名义公布之加盟信息均为假冒,请广大消费者和投资者明鉴!感谢广大顾客及投资者对“海底捞”的认可和支持。

标签: 海底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