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安心地板专卖店赚钱吗?加盟市场好吗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苏州安心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九五年,是一家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木地板企业。公司成立之初就非常重视产品的环保品质以及技术的研发,通过与国内外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

先后获得国内外认可和保护的**技术就有十四项,公司获得德国健康地板**的地板企业,也是少数通过世界上严苛的甲醛检测标准的地板企业。目前,我们还是多家跨国建材公司在国内的**采购和指定生产厂家。

安心全程选用德国坚弗漆PRO系列;选用芬兰太尔胶,甲醛释放量少于0.1ppm,**高于欧洲E0级环保标准;欧盟标准的强化地板基材。开一家安心地板专卖店**吗?加盟市场好吗。

美欧等发达国家制定了严苛的家装材料的甲醛释放检测标准,其中以CARB认证被公认为世界严格的甲醛释放检测标准,安心地板公司是中国仅有的几家通过CARB认证的公司。

安心地板公司和国外科研机构联合研发并获得的德国健康地板**,是**社会对安心地板在地板科技方面的一种承认,更是对您全家一生的呵护!

为了让我们中国人能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使用上真正环保的木地板。经过我们数十位**的不懈努力,集地板环保科技之大成的EO紫色**隆重上市了,从此,我们就可享受到环保的地板了。

“很多品牌地板都说自己是耐磨木地板,其实,安心地板才是获得了国家承认超耐磨**技术并因此受国家保护的耐磨木地板,安心地板真正有资格为您家人作一世的**。”开一家安心地板专卖店**吗?加盟市场好吗。

安心地板已掌握地板环保的核心科技,目前已开发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三大系列产品,尤其是拼花木地板、pvc地板、体育木地板、防水木地板、地暖木地板更是*领**。

说我们好的不仅仅是普通用户,在一千多家木地板品牌竞标中安心地板被文昌卫星发射基地选用,是国家对我们木地板质量的肯定,充分说明我们是性价比高的地板品牌。

标签: 安心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