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盟扬子地板专卖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经过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较大的木地板制造样板工厂。拥有滁州、来安、定远三个地板生产基地。

完成了**一体化产业链布局,建立一条完善的,涵盖林业资源、基材、工厂、研发、设计、营销、服务7大环节的木业产业链,并形成了“PQC全程质量控制”系统。具有丰富的地板专业研发、制造、检测经验与行业影响力。如何加盟扬子地板专卖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扬子地板企业规模呈现几何式增长,1800多家旗舰店、专卖店网点覆盖全国500多个大中城市,连续5年销售增长,累计地板产销量逾亿平米,服务客户数量突破100万大关。

已形成包括古典·大印象、塑胶弹性地板在内的***系列近百款花色材种的全品类复合型产品线结构。两大销售明星产品—仿真实木系列、超实木防水E0健康系列地板在全国占有一定市场。

累计斥资几亿元开展一系列终端***建设活动,全程协助经销商获取的网络基础,近百名销售**组全程协助提升覆盖全国的1800多家扬子地板专卖店网点的**能力与核心竞争力。

加盟条件

1、在当地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商业形象;

2、有成功的专卖店管理经验,拥有地板行业或相关建材行业经营者优先;如何加盟扬子地板专卖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3、有完善的渠道拓展、售后服务的能力;

4、在当地主流建材市场,终端面积和位置具备比较优势;

5、一定的资金实力;

6、良好的经营管理思路;

7、良好的外部**能力,与部门、媒体保持紧密的合作。

标签: 扬子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