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帝亚地板加盟条件?有什么加盟政策

2017-11-11来源 : 互联网

肯帝亚产品还**欧洲、东南亚、美国、加拿大和中东等**市场,并保持着高速的持续增长势头,通过努力多年来出口量高于其他企业。2013年,经过层层审查,肯帝亚顺利荣获出口免验资格,成为当年江苏省获得出口免验资格的企业,实现了镇江市出口免验资格企业零突破!

未来肯帝亚在继续**木制品产业发展的同时,也将积极打造集团体育产业。肯帝亚地板加盟条件?有什么加盟政策。

加盟条件

1、具备财务条件,且具有从事家居行业的相关经验;

2、拥有自己的销售团队、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

3、对产品有强烈的认同感,并有信息维护好品牌的市场形象;

4、讲究诚信,理解并且遵守公司合约的一切合作制度;

5、具备**能力和管理能力,愿意全力以赴的参与经营管理。

加盟政策

1、全力扶持,我们倾尽全力,因为只有您的成功,才有我们的成功。肯帝亚地板加盟条件?有什么加盟政策。

2、完善管理,本企业拥有完善的管理系统,统一的品牌形象及企业培训,总部协助开展业务及服务跟踪。

3、优惠政策,企业产品采用合作模式,全程跟踪服务,让您做的更好。

4、**利润,实行区域保护政策,根据合作商的业绩考核,对其实行销售比例返利政策及一定市场**费用报销政策。

5、整合本企业专业的品牌无形资产,合作者可迅速获得强势品牌力量,短时间建立起知名度与美誉度。

标签: 肯帝亚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