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徽园旅游攻略、门票价格及开放时间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徽园是1999年为欢庆新中国建国五十周年而建设的大型安徽纪念园。 徽园位于合肥市区南部的经济开发区内,东邻具有现代建筑风格的明珠广尝**会展中心。

以及具有欧洲风情特点的欧风街,西傍合肥大学城,并与省少儿活动中心隔街相望。 徽园占地面积300余亩。

徽园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繁华大道276号,始建于1999年,占地面积20公顷,徽园东部皖北园区采用**园林建筑风格,西部皖南园区以徽派建筑皖南水口园林为主要思路。合肥徽园旅游攻略、门票价格及开放时间。

中部有**现代建筑风格的世纪桥和世纪广场,全省17个城市在徽园均建有代表各自地方文化特色的标志性建筑物,既相对*立成园,又与相邻各园及整个园区相得益彰。

景点等级:****

门票价格:20元

开放时间:周一-周日 夏季8:00-17:30;冬季8:30-17:30

**景点:黄山秀色、巢湖帆影、李白吟月、九华佛光、琅琊醉翁。合肥徽园旅游攻略、门票价格及开放时间。

景点地址:合肥南郊十八岗

标签: 合肥徽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