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徽州绿豆兜怎么做?家常做法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绿豆兜是安徽徽州地区特色传统小吃。事先将绿豆催芽,待皮破芽露时,拌小麦粉,加盐、水调和如糊,舀进锅铲上的篾箍内,徐徐潜入沸油锅中,粘结成块后,捞起篾箍,抽去锅铲,炸至暗黄带绿即可。

绿豆团,蒸点,特点:细嫩色美,爽口香甜。烹制法:蒸。此品是重庆江津地区的**小吃,可与西米果羹等配食。安徽徽州绿豆兜怎么做?家常做法。

吊浆粉子揉匀,包上蜜枣、猪油、桂花、白糖制成的馅心,做成汤圆形,上笼蒸熟,取出后放入蒸耙的绿豆中,裹上一层即成。

操作要领:制馅所用蜜枣要蒸软揉茸,猪油可分几次加入;绿豆先于开水锅内煮熟,以手一拧就脱皮为度,脱皮的绿豆还要上笼再蒸。

另法,可先粘绿豆再入笼蒸熟。

特色

绿豆兜酥松香脆,风味*特。

做法

1.事先将绿豆催芽,待皮破芽露时,拌小麦粉,加盐、水调和成糊。安徽徽州绿豆兜怎么做?家常做法。

2.舀进锅铲上的篾箍内,徐徐潜入沸油锅中。

3.等其粘结成块后,捞起篾箍,抽去锅铲,炸至暗黄带绿即可。

标签: 绿豆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