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曲美家居门店赚钱吗?加盟要求是什么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的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化、规范化家居集团,秉承“用设计**生活”的理念。

汇集****的设计师团队和世界**设计所,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已成为了中国*具设计感的家具品牌,并让“简约、时尚、现代”成为了曲美风格的代言。开一家曲美家居门店**吗?加盟要求是什么。

“曲美家居”公司是一家在产品设计、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居于国内同行业**水平的家具企业;在家具经营模式创新。

包括引进国外设计团队、开设家居*立店、发展O2O电子商务模式等方面走在行业**。目前公司在全国的经销商超过300家,经销商开设的专卖店超过600家,已经覆盖全国各地300多个城市。

加盟形式

A.公司授权品牌及提供产品给经销商,由经销商全额投资,*立核算,自负盈亏。

B.开辟曲美专营卖场进行销售(*立门店或进入专业建材装饰市场),在形象和经营上接受公司的管理和监督。

经营条件

A.商场装修:按公司标准方案进行装修。

B.专卖要求:必须专卖曲美产品,以及曲美提供的相关配套产品。开一家曲美家居门店**吗?加盟要求是什么。

人员配置及业务素质

A.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良好的经营管理理念和终端运作能力。

B.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和人脉资源,且信用良好。

C.任何投资都存在风险,对投资曲美风险和收益有正确的认识和充分的心里准备。

标签: 曲美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