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旗舰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顾家家居全屋定制拥有五大空间系列风格,现代风格、简欧风格、简美风格、新中式风格、地中海风格;七大系统空间,入户空间、客厅空间、餐厅空间、卧室空间、书房空间、阳台空间、儿童房空间;在空间中展现百变超级魔法,定制专属您的顾家超时尚范,打造为爱顾家的超服务宣言。

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餐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客餐厅及卧室家居产品。顾家家居旗舰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目前,顾家家居产品远销世界12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拥有超过3000家品牌专卖店,为**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目前,顾家家居旗下拥有 “休闲沙发”、“KUKAHOME全皮沙发”、“布艺沙发”、“功能沙发”、“KUKA ART 欧美”、“米檬”、“软床”、“床垫”八大产品系列,加上美国功能沙发合作品牌“LA-Z-BOY乐至宝”及定制家居品牌“顾家家居■爱家伯爵”,组成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产品矩阵。在顾家家居的世界里,家不仅仅是身心惬意的场所,更是幸福的依靠。

加盟条件

1、认同顾家家居的企业文化及经营管理;

2、在当地市场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及**能力;

3、遵守顾家家居经营管理模式及经营政策;

4、有自己的运营管理团队和一定的市场网络;

5、必须具备*立的民事责任能力

6、有相关品牌行业的操作经验;

7、必须具备良好的信誉和经营管理能力;

8、不得在顾家家居特许销售区域之外销售公司产品;

9、具有充裕的资金实力、能够**正常的资金周转;

10、能接受公司的培训、督导的管理,遵守加盟原则。顾家家居旗舰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流程

1、通过填写申请表或电话、传真联系公司;

2、公司筛选资料,告之合作机会;

3、双方加深接触,实地调研签订《顾家家居加盟意向合作书》;

4、根据《顾家加盟手册》确认专卖店位置、面积及开业时间;

5、提交符合加盟要求的图纸及**金;

6、公司设计整套图纸、并由公司下单装修和配套物品;

7、正式开业之前,公司区域经理负责指导开业前的各类事务;

8、通过装修验收的专卖店,可以正式营业,签订《顾家家居加盟合作协议》。

标签: 顾家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