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2017和五纪念币兑换时间是什么时候?有哪些要求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国人民银行11月9日公布的发行公告来看,芜湖和五纪念币的预约时间为2017年12月7-11日。

而在芜湖想要预约和五纪念币,必须到中国农业银行下设的指定网点,或通过网上预约。

但是,从目前发布的消息来看,并没有明确哪些网点可以预约以及每个网点可预约的数量。不过,在12月6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会向社会公告当地和字币的分配数量。芜湖2017和五纪念币兑换时间是什么时候?有哪些要求。

据中国人民银行11月9日公布的发行公告可知,和字币于2017年12月13日至12月22日办理预约兑换,芜湖已经预约过的小伙伴可以在约定时间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在芜湖的预约网点为中国农业银行,可线上预约或线下预约

2、和字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40枚

3、和字币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4、如找他人代领和字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芜湖2017和五纪念币兑换时间是什么时候?有哪些要求。

从目前公布的消息来看,安徽地区分配到的数量为680万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