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芜湖和字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时间、网点及条件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一、预约网点

中国农业银行负责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青海、新疆等地区。也就是说,芜湖地区的预约网点全部在农行日后公布的所辖网点。

二、预约兑换时间

预约时间:2017年12月7日至12月11日。2017芜湖和字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时间、网点及条件。

兑换时间:2017年12月13日至12月22日

三、预约兑换条件

和字币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四、预约兑换限额

和字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40枚。

五、兑换须知

如代他人领取和字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六、网上预约

入口:农行官网(注:芜湖只能农行预约和兑换哦~)

操作图解:

1. 预约期内,点击*页“纪念币预约”进入纪念币专题页面,2017芜湖和字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时间、网点及条件。

2. 列表展示预约期内的可预约纪念币的名称、开放预约时间、开放兑换时间等信息,点击操作栏的“预约”按钮,进入预约页面,

3. 选择兑换网点,兑换日期,然后选择纪念币数量。页面会提示该种纪念币的预约限额。填写的预约数量不能为0或超过限额,否则系统均会提示报错。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确定”提交。 提交后,所选兑换网点和纪念币数量不可修改。

选定兑换网点后,系统会自动显示该网点当前剩余数量。

4. 预约成功。

标签: 2017芜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