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利来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19来源 : 互联网

金利来是由**爱国商人曾宪梓博士于1968年创立的民族品牌。 几十年来品牌一直秉承 “勤俭诚信,以人为本,以顾客为中心,追求**”的理念。“金利来,男人的世界”这句广告语,更是深入民心,广为流传,堪称男装品牌的**与**。

从2013年起,金利来启动**战略,从批发向终端零售转型。始终坚持勤俭诚信、以顾客为中心、以人为本、追求**的公司文化,全方位提升顾客体验。

根据世界消费品市场调研公司美国益索普调研集团针对全国14个大中城市消费者的调研,金利来在国内男士正装产品类别中的品牌知名度达到94%,名列全国**。金利来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而正统、**、高品质和高品味正是消费者对金利来品牌与产品的*要印象。以打造**品牌为目标,金利来将继续为中国男士提供***的产品与服务。

加盟条件

1、认同”金利来Goldlion“的品牌文化,经营理念,并认同”金利来“的管理及经营运作模式。

2、专营店、专柜经营者需有2年**服装的零售经营经验。

3、须在大型百货商场的男装区专柜(厅),或在城市繁华、客流量较高的路段内有店面。金利来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4、需投入与所经营的专营店(专柜)营业面积相适应的进货资金。

5、专柜、店需按金利来公司统一店面风格进行装修,按统一陈列风格进行陈列。

标签: 金利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