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派箱包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19来源 : 互联网

达派集团地处****之都——泉州,目前在国内拥有三个生产基地,总占地300多亩,总建筑面积130000平方米,拥有**标准五**厂房,交通便利。

现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箱包产品设计、 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是中国箱包行业的**企业之一。达派箱包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公司设备齐全,投入*资从国外引进世界**的先进设备,拥有目前国内*先进的箱包电脑检测中心,对每批箱包从原料至成品进行全面检测,每一道程序都处于缜密的监控之下。

同时符合**标准,所用材料均为环保材料,部分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形成产业化。产品质量优异、款式新颖、远销全国28个省份、自*区和直辖市,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达派箱包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公司总部根据各商户销售与信誉情况,适当给予各商户相应的食用支持和奖励机制,解决代理、回暖商经营中的资金链问题。

公司总部制定严谨、周密的区域壁垒划分政策,并运用有效的技术手段,使各区域代理、加盟商的利益获得**,永无后顾之忧。

加盟条件

1)加盟商需有一定箱包或相关行业经营管理经验;

2)对当地箱包消费市场有较深的了解;

3)能按照公司要求对区域市场进行销售分析、市调及拓展计划;

4)对“DAPAI”品牌有一定的认知和必要的忠诚度;

5)原意接爱“DAPAI”公司销售政策及管理制度规定;

6)具备与“DAPAI”公司长期合作,共同谋求长远利益的信心;

7)服从公司市场管理,能够积极配合公司的经营方针和管理模式。

标签: 达派箱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