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花地毯加盟条件是什么?怎么加盟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京华山花地毯销售有限公司,一个**中国地毯业由民族走向世界的行业代表者,以蓬勃的发展气势成为世界衡量中国地毯业发展水平的标志企业。让山花烂漫**,是山花人永恒的追求。

“山花”在中国地毯业**同时获得“中国****”、“****”、“中国*有价值商标500强”、“国家免检产品”四项桂冠,被评价为“中国地毯****品牌”。山花地毯加盟条件是什么?怎么加盟。

加盟条件

1、合法经营许可的法人或自然人,注重商誉、奉公守法、诚信经营

2、执行山花制定的营销理念、经营模式和市场策略,重视团队精神和协作沟通。有能力完成区域销售计划。

3、有相关经营渠道或与山花有良好合作经历享有优先权。

4、根据区域定位缴纳相应数额品牌**金。

5、符合山花区域市场定位要求,在当地地毯行业或相关领域有较强影响力。山花地毯加盟条件是什么?怎么加盟。

6、有固定经营场所和一定仓储规模**考虑。

7、认同山花品牌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全面赞同、充分理解和接受

申请流程

1、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邮件或登录公司网站咨询了解相关程序,填写《申请表》。

2、申请人向市场部提交《申请表》和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3、市场代表初步洽谈,进行资质确认,确认资格后,签订《经销意向协议书》,保留优先权。

4、交付品牌**金,洽谈确认合同细节,拟定《山花地毯**产品**区域经销合同》。

5、市场部经理审核《山花地毯**产品**区域经销合同》,再次确认相关细节。

6、销售经理审核《山花地毯**产品**区域经销合同》,确认相关价格,报总经理批准。

7、总经理审批后,指定代表同授权经销商签约。

8、总公司隆重颁发经销商资格证书,开启成功脚步。

标签: 山花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