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从开始单一生产冰箱起步,拓展到家电、通讯、IT数码产品、家居、物流、金融、房地产、生物制药等领域,成为****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

海尔通过人单合一双赢模式创新使组织充满**与**力,让员工在为用户**价值的同时实现自身的价值。其组织架构从“正三角”**为“倒三角”,并进一步扁平为以自主经营体为基本创新单元的动态网状组织。海尔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海尔有9种产品在中国市场位居行业之*,3种产品在世界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三位,在智能家居集成、网络家电、数字化、大规模集成电路、新材料等技术领域处于世界**水平。在**市场彰显出发展实力。

加盟条件

1、素质要求

认同海尔及海尔的企业文化,无不良的从业记录;

2、经验要求

经营家电产品一年以上或其它行业销售经验之3年以上;

3、资金要求

注册资金30万元以上的一般纳税人;

4、团队要求

有自己的销售和服务团队及物流配送人员。

加盟流程

1、接受海尔公司资格审查

2、与海尔公司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海尔相关产品、企业文化及品牌细节。海尔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3、经双方共同商定,签定加盟协议书,确立海尔加盟合作关系

4、培训海尔相关产品知识及经营模式

5、确定方案并装修店面及运营场所,配备运营货品

6、海尔公司协同制定开业促销方案及广告宣传方案,准备开业

7、正式开业运营,海尔公司提供全程跟踪指导

标签: 海尔专卖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