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派集成灶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浙派高配厨电,为高品质生活提供高品质产品,浙江浙派电器有限公司公司创立于2006年,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专业厨电企业。

主要产品有集成灶、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烤箱、蒸汽炉、不锈钢水槽、热水器等,做高品质产品,改善康居环境,服务亿万家庭;做**企业,**行业规范良性发展,推动地方经济繁荣。浙派集成灶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高配更**,好芯更安全,一切以消费者的安全适用为*高利益,浙派电器每款产品的打造精益求精,每颗螺丝、每根线头都严苛要求;**的科研力量、**先进的智控设备、优等级别的原材料等****于其他品牌。

浙系**品牌——浙派电器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不断创新、不断超越,树立了多项标准,**行业其它品牌共同发展,赢得了尊重与敬仰!

核心要求

与客户共同成长,为客户**价值

深入了解并认同,浙派电器有限公司的商业理念、,企业文化和经营管理模式。

具备必定能做好,浙派电器品牌的信心和热情。

具有较强的营销管理及市场运作,协调能力,能组建**的经营管理团队。

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经销商加盟基础条件

1、具有法人资格或合法经营资格。

2、熟悉当地市场,有良好而广泛的当地社会、媒体关系和行业资源尤佳。

3、拥有良好的商业网信誉、通畅市场渠道及有成熟完善销售网络者尤佳。浙派集成灶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4、拥有对浙派电器项目配置相匹配的经营团队。

5、在该区域有完整的分销网络体系。

6、经销商的专卖店必须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拥有必要的办公硬件设施。

7、应该具备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力。

8、地段醒目 停车便捷

加盟相关要件

1、加盟者身份证复印件;

2、个人履历表及当地相关部门有效签字证明(附有效公章);

3、营业执照复印件;

4、所加盟区域的派送范围(附当地地图)。

加盟流程

1、申请人向浙派电器提出经销合作申请

2、经销合作咨询解答及初步意向交流

3、获得总部审核结果

4、申选定店面完成投资计划书

5、经销合作商资质考察和综合评估

6、签到经销合作意向确认书

7、店面设计装修展示人员招聘薪酬培训** 法律文件签署

8、开业筹备你(样品及宣传资料的配发)

9、正式开业/运营指导

标签: 浙派集成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