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炬星集成灶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蓝炬星集成灶由浙江蓝炬星电器有限公司制造,公司坐落于“中国厨具之都”--浙江省嵊州市经济开发区,一期投资1.2亿元,总占地50000㎡,厂房25000㎡,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高品质厨卫电器专业制造商。

品牌优势

1、简约的美

简约大方的设计,融入了现代设计理念,不花哨,不落俗套,给人带来强烈的时尚感,提升厨房品味。

2、实用的美

尊重厨房产品实际的效果,不添加累赘的非实用功能,产品各功能实用性高。

3、品质的美

蓝炬星产品材料全部采用上等的可靠稳定的材料,**产品长期稳定使用。

4、安全的美

从原材料到制作工艺到产品检验到售后服务,严格一丝不苟,体现蓝炬星认真的态度,****各类安全隐患。蓝炬星集成灶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5、**的美

蓝炬星拥有非常完善的售后服务,平安保险的联保,**了用户的一切后顾之忧。

浙江蓝炬星电器有限公司在2010年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标准化良好行为、测量管理体系等一系列资质认证。质量是设计、制造出来的,不是检验出来的,这是蓝炬星追求全过程零缺陷的质量原则。

“蓝炬星”刚推出,立刻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凭借扎实的基础和经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每年均投入*资进行新产品的研发,从产品性能、外观、技术等全方面不断进行改良,在央视、网络等重要媒体平台投入大量的广告宣传,强势开启品牌发展之路。现诚邀投资商加盟蓝炬星!

加盟条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自主能力自人、企业法人,认同蓝炬星电器经营理念,有强烈创业精神与品牌归属感;蓝炬星集成灶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二、管理者具**的人品,强烈的进取心。

三、有经营管理、市场运作、渠道管理的能力;具良好的资金实力,有良好的资金信用。

四、具有相关行业的经验和营销能力,对本行业充满信心。

五、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创业精神,和适量的启动资金。

六、在形象上及经营上接受公司的管理和监督,必须自觉的维护蓝炬星环保集成灶的品牌形象。

七、有理想地段的店面。

标签: 蓝炬星集成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