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丰地板加盟赛市场前景分析?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联丰地板,始创于1985年,是中国*早专业从事木地板研发制造的企业之一,具有丰富的地板研发制造经验与深厚的行业影响力。

目前,企业已形成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三位一体多元化的产品格局,年产销量稳居同行业**,经销网络遍布全国,标准化旗舰店、专卖店数量达1000多家,是国内*大的木地板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无论是实力规模、产品品质,还是品牌的行业影响力,均处于中国地板产业**地位。

2006年,联丰公司斥千万*资引进德国Homag生产线,德国Leitz精密刀具,德国Burkle数码压机线等同步世界的**设备,并聘请行业技术**加入公司地板技术研发中心,升级重组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研发制造能力,强势进军强化、实木复合领域。

公司曾先后****的数个行业****技术,特别是在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拼花地板等品类技术上的重大突破,不仅引发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专注,更**产业技术创新标准的新格局。

一二级市场整合将继续加剧,少数品牌会获得区域优势

“得地级市者得**“,除了原有的省会级城市,经济发达的A类城市的竞争,未来三年,品牌在地级市场的竞争力将决定企业整体竞争力。联丰地板加盟赛市场前景分析?加盟条件是什么。

未来的建材家居品牌应该把”打造地级基地市场“作为未来3年的核心营销战略。当前的地级市场竞争尚未白热化,有很多机会,整体格局尚未形成,目前的营销成本相对较低。因此,对于一线和二线品牌,当前跑马圈地,在地级市场的巩固将是核心。

如今,在中国经济发达的前40个城市中,除了圣象算得上全国品牌外,许多城市出现了三足鼎立的局面,这种格局,无疑对于先进入者有优势。因此,企业如何保住并发展自己的基地市场更重要。联丰地板加盟赛市场前景分析?加盟条件是什么。

对于二三线品牌,在未来三年中如何在“地级市发展自己的竞争地位”,进入地级市场的前三名将是非常重要的战略。在这一市场建立一定的竞争优势当前的成本还不算*高,三年过后,恐怕地级市场的机会也将被**品牌占据,届时面临的竞争环境将更加恶劣。

标签: 联丰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