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盟圣象地板?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圣象集团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上海。圣象地板涵盖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标准门、衣柜、整体厨房、家具等系列。

同时,圣象集团将逐步启动“相关多元化战略”,逐步进入其他家居建材产品领域。在新的领域,通过与**企业的,“站在*人的肩上起跳”,更高的起点、更快地发展。如何加盟圣象地板?加盟有什么优势。

营销网络遍布**,设立45家分公司,在中国拥有3000家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地板专卖店和700家标准门、衣柜专卖店,在美国、德国、韩国、香港、加拿大拥有多个*资、合资、合作的营销公司。

截止2013年底,圣象地板累计销量为4亿平方米!拥有800万幸福满意的忠实用户和超过20000名的员工!现圣象地板代理加盟*热进行中!

绿色产业链战略“三低一高”即低能耗、低消耗、低排放、***体现了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指导性战略意义;通过**化战略与国外企业及品牌的合作,快速建立起圣象的核心竞争力,达到每个领域里国内**、**先进的水平。

历经19载,每一次跨越,都承载着跋涉的勇气和创新的执着,每一次点滴前进,亦是来自创新的推动。放眼未来,圣象的步伐始终坚定,圣象人深知,只有不断与时俱进,不断带给市场兴奋点,才能通向更辉煌的未来!

加盟支持

1、地点评估:公司将派专业人员实地调查,进行地段评估

7、持续配合:我们销售工作**是把您的店当成自己的店来维护,以达到双赢的目标。如何加盟圣象地板?加盟有什么优势。

2、装修设计:公司提供装修的设计,工程的监理,保持所有的品牌店形象统一

6、经营支持:公司派专人作定期探访及业务分析,通过巡查及考核督促改进

3、产品货源:公司负责品牌配货,提供多系列,高品质产品,并定期推出新品新款

5、培训指导:公司提供富有实效的前期和定期培训

4、营销策划:公司每年定期推出全国性的大型营销活动,刺激销售

标签: 圣象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