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专卖店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木地板行业整合原料、采购、加工、成品、流通、销售各环节优势的端到端垂直一体化企业。

集全安信地板实木、多层安信地板实木、强化安信地板系列为一体,并开发生产**的钢化地暖实木地板、艺术地板、拼花地板及别墅、卫浴、户外地板,且拥有多个新工艺**产品。安信地板专卖店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安信地板多次参与国家重大项目建设,2007年,安信地板承接北京2008年**会运动员公寓地板铺装项目。2008年,安信地板与万科集团、中海集团、绿地集团、复地集团、龙湖地产、富力地产、河北开元、绿城集团等中国房产百强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安信地板拥有健全完备的服务网络,在全国众多中心城市都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总数超过1000个品牌专卖店和超市专柜遍布全国,旗下美国子公司ARK地板在全美拥有800多个销售专柜网点。

品牌荣誉:

1、安信地板荣膺“中国木地板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

2、安信地板获上海**产品证书。

3、安信地板获上海市**商标证书。

4、安信地板获2008第四届居家**“网络源动力品牌奖”。

5、2008-2009北京家居行业景气品牌。

6、安信地板获上海建筑行业协会颁发“上海精品实木复合地板”荣誉。

7、安信地板入选“2011年新浪家居网络监督品牌”。

8、安信地板荣获第三届中国广告主金远奖暨“新十年**中国消费趋势品牌”大奖。

9、安信地板获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颁发的“2011上海采暖行业***产品”荣誉。

10、安信地板在2010-2011年度“搜狐家居•装修大学十周年”庆典活动中,获得“新十年网友喜爱地板品牌”称号。

11、安信地板获“装饰材料**产品”荣誉称号。

12、安信实木复合地板获“上海精品实木复合地板”称号。

13、安信地板获“长三角地区2010年度**力品牌”。

14、安信地板在“上海2012第十九届中国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装饰材料**产品”荣誉称号。

15、安信地板获房地产开发企业五百强*选供应商称号。

16、安信地板荣获“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称号。

17、安信地板获得2012年度中国地板**品牌荣誉称号。

加盟条件

条件一

热爱从事事业,具有良好的合作心态和商业信誉

条件二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管理意识及品牌经营规划能力

条件三

认同经营理念,愿遵守经营管理规定、指导与监督

条件四

具有合法经营许可的法人或自然人。安信地板专卖店如何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条件五

有与投资相应的资金实力且资信良好

条件六

有相关行业的经营经验则享有优先权

条件七

有相关类优秀卖场的销售渠道则享有优先权

标签: 安信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