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如何加盟?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大自然家居产品涵盖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木门、衣柜、橱柜、原装进口橱柜等系列产品。现拥有国内*完整的木地板产业链、木门产业链以及橱衣柜产业链。

大自然家居在全国拥有超过4000家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地板、木门、橱柜、衣柜专卖店。大自然地板如何加盟?加盟有什么优势。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是****的地板与家居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全资附属公司。

大自然家居专业致力于绿色健康的家居装修工程研究,以研发、生产及营销绿色健康的地板、家居产品为主。主营业务从地板转型升级为地板、橱柜、衣柜、木门、饰品等多个领域,形成了大自然地板品牌**、多品牌并驾齐驱的大家居市场战略。

现旗下品牌有:大自然地板、大自然宜家、大自然**空间、大自然美学馆、大自然木香居、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大自然德森堡木门、大自然饰万家饰品、Nature等多个品牌;全国拥有超过2900家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专营店。

千帆竞秀 勇立潮头大自然地板(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以生产、研发、销售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生态地板、强化地板为主营业务,厂房面积达40万平方米,年产量超过2000万平方米。

加盟支持

★ 全方位支持

大自然每一位加盟商为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坚持厂家和合作伙伴共赢战略,全面考虑经销商的利益, 同舟共济,倡导彼此构成一个命运共同体。对于符合加盟条件的意向加盟客户,大自然将提供各种扶持政策。大自然地板如何加盟?加盟有什么优势。

★ 品牌支持

每年***内外家居媒体(CASA / 缤纷/ 瑞丽等)举办多样时尚发布会及设计师活动,并且联手央视及 全国三十多个卫视进行品牌传播和其他深度**如事件**、公益**等。

★ 店面支持

统一的大自然品牌标识及VI形象,协助进行店面选址及实地考察,根据店面位置,面积提供设计方案, 并对样品的提供设计下单,店面装修施工指导,*次样品安装和软装设计师对展厅软环境的设计与营造。

★ 培训支持

五大培训系统支持:店面管理系统培训、导购培训系统、**培训系统、设计培训系统、安装培训系统, 全方位护航,**率提升,让加盟商在短时间内快速融入正常营运。

★ 管理运营支持

专业的营销指导,我们国内*专业的全套销售培训资料为加盟伙伴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必需的培训支持,公司数十位营销**不定期的拜访交流,辅导,帮助经销商合作提供运营支持,解决制约发展的各种症结。

★ 市场支持及区域保护

实行区域保护、*家特许经营,有严格的防止和控制窜货机制; 根据加盟伙伴的业绩考核,对加盟伙伴实行销售比例返利政策及品牌发展基金等相关的市场**费用报销政策。

标签: 大自然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